看這邊看這邊
休假中~

介紹了男球員後,當然要來點女子的
Henin就是不二人選啦
Henin也拍了一些不錯的廣告 =ˇ=
跟大家分享一下~

首先登場的是Henin和Adidas合拍的廣告
嗯嗯,我覺得拍法還滿新穎的



Adidas拍攝手法和Nike差很多
不過有個共通點:兩家的廣告拍出來都是high quality! XD

還有一個是Henin替某家公司拍的
大概是賣玻璃之類的產品


還有巧克力食品廣告~


天使與惡魔的主題
好像在看小丸子裡面人心交戰 =ˇ=


最後再來一支Henin獻唱~
這支是比較舊的
當時Henin頭髮還是短短的  =ˇ=
不過Henin唱歌很好聽到是真的




不知在哪裡曾經聽過人家說
Henin是女網版的Federer!
Henin的單反堪稱是超級經典
每次都忍不住拿出來說一下  =ˇ=

說到Henin的球技,就不得不再提起3年前的往事:
Henin替比例時拿下唯一的奧運金牌!
現在我們在來回味一下當時的畫面~


去年美網,Henin以小小差距輸給了Sharapova
沒關係,今年重新振作
相信可以再度奪下美網桂冠的~
Allez~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keirayu 的頭像
keirayu

陽光。網球。汗水

keir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reneroger
  • 呵呵,前面幾個我有看過
    那個唱歌的我倒是沒看過耶
    頭髮比較短~~XD

    說到唱歌,之前法網那個小費唱的太小聲了啦!!!好想聽聽看小費的歌聲喔~(竊笑)


    你在國外如何阿~
    應該都還不錯吧~~^^
    要玩的開心嘿~~呵呵
  • Henin唱歌也不錯聽
    我比較喜歡法網版,超爆笑 XD
    Fed希望可以再放開一點的說
    (這時候就該學小弟囉~)

    國外很開心~
    等我找到記憶卡就來放相片啦

    keirayu 於 2007/08/19 22:1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