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這邊看這邊
休假中~


自從去年兩人在美網相見歡後
大家就上癮,一直很關心兩人交情  =ˇ=
Fed幾乎在每場比賽賽後都會被問到關於Woods
對於兩人的友誼,媒體似乎沒有感到厭煩的一天...

倒是有一點還滿玄的
就是如果是Fed去看Woods比賽
Woods那場比賽鐵定打的不好
記得有次記者問Fed說會不會去看Woods比賽
Fed回答說:我會在電視機前面替他加油!  XD
反倒是如果是Woods去看Fed比賽
Fed那場都一定會贏!
這也不知道要該怎麼解釋呢...

至於媒體未啥這麼有興趣
也許就是因為兩人都是球王
對大家來說,球王和球王交朋友可好玩啦
(王不見王-->他倆是惺惺相惜  )
大家就想好好鑽研一下兩人 XD

而自從認識以後,就開始合作打廣告
大家最清楚的就是吉列牌刮鬍刀吧
(兩人一起和Henry在杜拜刮鬍子)
最近要推出廣告,應該會很好玩的說  =ˇ=

趁著大家對兩人還超感興趣時
Nike也趁熱推出了兩人的廣告
喔喔,廣告真的很經典~


老實說剛看這支廣告時還在想Woods跑去哪裡了
看到"But my name is Tiger Woods"
直接笑了出來 XD
表情真的很好玩!
我覺得這支廣告好溫馨,替Fed加油~
以後說不定還會推出一支相反的,由Fed介紹Woods
那一定是廣告界的經典劇作!

還有看到一隻很好玩的影片
應該是網友自己做的,還滿爆笑的


看這支時幾乎都在大笑~
雖然糗了Fed滿多的
可是真的太新奇啦
真是佩服做出這支影片的人!

總之,這兩人未來一定還有很多合作的機會  =ˇ=
而且兩人都是優質,形象好的選手~
還滿期待以後還會有什麼關於兩人的廣告,影片...
網球和高爾夫,原來可以激出這樣的火花...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keirayu 的頭像
keirayu

陽光。網球。汗水

keir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breakbowl
  • 小費和舒馬克好像也是好朋友ㄝ
    之前體育新聞有報到
    舒馬克退休 小費到場
    感覺好妙~
    各界的第一名都是好朋友的感覺
  • 這叫做"王者惺惺相惜"嗎?
    這樣很好,大家都是好朋友 XD
    Fed人緣真是好到沒話說~ =ˇ=

    keirayu 於 2007/08/20 04:51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