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這邊看這邊
休假中~

Fed final 12.jpg
為了明天要出遠門 今天熬夜打心得是怎樣XD
只能說,小費今天表現太讚了!
或者說,這兩周下來,小費真的表現非常棒 :)
今天對上Murray,也是直落三 6:3,6:4,7:6贏球! 

今天這場比賽是少數看比賽很緊張的時刻
澳網系列下來,真的很少讓我緊張成這樣的
雖然賽前一直和自己說,最慘烈的比賽都看過了(08FO final 有興趣我網誌有做記錄 XD )
但就是很緊張阿 決賽果然會逼人發瘋 >"<

好不容易等到4:30,今天比賽開始啦
話說我今天真的超好笑,還是先和自己說
前四局是熱身 打得怎樣都不可以生氣喔 熱身熱身!
一開局就來個0:30是在挑戰我心臟就是了
(雖然腦中瞬間浮現07對Gon時也是先0:30 :P)
不過小費畢竟有練過,和07一樣 順利保發:)
接下來更好了,Murray第一個發球局就破發
重點是 不是Murray自爆喔 小費是轟出很讚的winner :D
正拍看的超過癮的,就說不要打全壘打 一切都會很美好
這時腦中浮現今天熱身也熱太快 我太低估小費了嗎XD
想完的下一瞬間 小費就被破發回來了 囧
然後Murray保發,2:2 基本上就是互破局面
好吧 我告訴我自己 這是熱身 不要太在意:P 
雖然接下來的發球局又遇到了BP = =
但小費畢竟經驗老到,連續ACE,順利保發
下個發球局雖然也遇到困難,還給我出現DF
好在小費有穩住,順利保發 達到4:3後
小費破發成功!在加上一個保發 第一盤拿下啦 :)

然後不得不說 看Murray一直攻小費反拍真超不爽
雖然我知道大家都很愛攻擊小費反拍
但也不代表他反拍一定會全壘打好嗎XD
今天反拍處理得不錯,正拍還是維持一往水準
幾拍打到拍框就不多談了 我已經習慣有全壘打的人生了(無奈)
Fed final 11.jpg  

緊接是第二盤
我必須說 今天真的太多精采的球了
好多球都以為會拼不到 偏偏網子另一端的人就是拼的到 口||
此話適用於小費和Murray! 兩人今天都太強了
不愧是男網決賽 超好看的 >///<
其實Murray還是一直攻擊小費反拍
但小費反拍還是一樣神準
加上三不五時閃正拍來個大對角/直線穿越之類的
整個就覺得小費超帥 超強的
那個反拍 我必須一直強調
就某部分而言 狀態不好時真的是對手進攻重點 然後會瘋狂爆炸
但今天 真的是太誇張了 一堆winner都是反拍來的是怎樣XD
看到會很爽 覺得Murray衰爆了,你以為你打反拍小費就會噴掉嗎XDDD
但兩人真的打超激烈的,其實小費也有出現BP
看得很緊張,不過最後還是小費一次破發優勢拿下第二盤 6:4
Fed final 09.jpg  

然後是第三盤
其實到第三盤,感覺Murray有點打悶了
看起來就是被小費欺負 打得不太好
和網帶做好朋友阿 然後一直摸自己的膝蓋
我是不知道他膝蓋有沒有傷啦 不過應該是還好
乃仁也在說感覺Murray出現疲態
誰知...小費先被破發了 囧
真是 原本我看比賽看到老神在在 再想晚餐要吃甚麼的說 = =
這時 比賽就來到了2:5 >"<
我心想 拜託不要四盤 雖然我買了兩張四盤彩券XD
就讓我的P幣石沉大海吧  我不要再多一盤(其實是我肚子餓了 )
這時 小費順利保發 又順利破發 再來個保發 5:5了!!!
接下來是很有機會破的感覺 但還是沒破下去
就在百般個不願意情況下 進入我最討厭的搶七 ><
這時心跳應該已經300了吧 搶七超驚悚 一分定勝負的感覺
接著小費第一分就是mini break 口|||
好在有破回來 是要嚇死人嗎 = =
但這搶七整個過程真的是嚇死耶 一下是Murray的SP,一下是小費的MP
但大多數時候是Murray的SP,基本上我都是在咒罵/尖叫 XD
我只能說這兩人太強了 完全是不相上下狀態
真的有可能因為小恍神輸掉這盤阿!!
最後 真的是好不容易 在我心臟快要停止12:11時
Murray掛網 13:11 小費win!!!!
Fed final 08.jpg  

真是太不真實了,不敢相信 直落三 小費贏了 >///<
我只能說這場比賽非常好看,比賽內容絕非帳面上直落三
根本就像打五盤大戰,局局精彩,非常高水準的比賽
Murray滿可惜的,他今天表現真的很好
但小費決賽經驗畢竟非常豐富 最終還是贏了
恭喜小費贏得第16個冠軍 還有 做為爸爸後的第一個冠軍^^
Fed final 04.jpg  

賽後致詞,看Murray哭我竟然同情起他來了XD
Murray final 01.jpg
真的滿可憐的,背負一大堆壓力
我想,就像小費說的,總會有屬於他的冠軍的:)
但英國這麼久沒冠軍又不是你的錯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
就像小費曾經說得 很多國家根本就沒拿過冠軍頭銜阿!
支持他的人還是依舊 酸的人只是無聊 享受你的比賽吧!
才22歲 前途光明 我相信接下來Murray會打得很好的
話說他說的這句話真是...
I can cry like Roger just a  shame I can't play like him ><
哀,Murray今天已經很棒了!  連續兩年亞軍都哭哭是怎樣XDDD
好吧 Murray加油 看要不要明年澳網決賽再見面 :D
這裡有Murray致詞影片:


至於小費致詞嗎 哈哈沒有哭啦
我沒有太大的印象(聽過太多了嗎XD)
不過有個很好笑,鏡頭take到包廂有個小女孩
他說 我的小孩還沒這麼大 他們才6個月又8天XDDD
不過聽得出來小費非常高興 還可以老神在在感謝一堆贊助商:P
不知道耶 為什麼都不會贏球痛哭流涕? 不過這樣也好 開開心心的
表現很好,運氣很好,小費整個超讚的 :)
太開心了 今年的澳網 揮別難過的眼淚 好久不見的老朋友 你們又碰面了!
相信獎杯拿回去可以和其他獎盃做伴 不會寂寞XD 

最後 我還是要再次恭喜小費奪冠!
Fed final 13.jpg 


兩周的比賽好快就結束了 很開心今年是個美好的結局 :)
現在看小費比賽真的很開心 他真的是熱愛網球比賽
已經沒有甚麼一堆紀錄要他打破了 現在真的是創造歷史
看看小費打比賽打得快樂 歡樂 我也看得很開心
不管是贏是輸 做球迷的真的要知足啦 他已經很棒了
Fed final 06.jpg
這張是要告訴大家 請知足XDDDD

接下來會有段時間沒有比賽
期待下的賽事 看到小費開心的笑容
當然 有個冠軍獎杯我也是不介意啦 XD 
Fed final 07.jpg
我的天阿 這張也太迷人 >////< 

創作者介紹

陽光。網球。汗水

keira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Kate
  • 板主妳這篇真的貼切可愛又鼓勵
    其實小費勝利的一刻的表情我以為他要哭了
    結果只是揪了一下眉頭
    好啦不要哭哭啼啼的也好不然我也會跟著哭
    話說Murray長大很多
    一個人要有成熟的心理才會有稱王的氣度
    尤其他講那句話適時誇獎了對手一下還挺難得的
    未來還很長要走啦
    最後還是恭喜費爸爸
    希望他繼續維持熱情 繼續造福我們這些球迷
  • 哈哈 我也有發現他也想哭的畫面
    但贏了也哭 輸了也哭 真的還滿有小費的感覺的XD

    我覺得Murray不錯 年紀還滿輕的 加上大滿貫決賽經驗太過不足
    我也認為他絕對會為英國贏到70幾年來沒拿過的大滿貫獎盃=ˇ=

    keirayu 於 2010/02/07 22:26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