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這邊看這邊
休假中~

無聊的翻一下以前寫的文章
看到中山100問又再寫一次 XD
很多答案都不一樣了的說~


[01]白制服上繡的學號是------
53504....是有必要知道嗎

[02] 有想過把學號改成電話釣帥哥嗎?
無聊 我不是移動廣告

[03] 冬季和夏季在學校的穿著是...?
冬:藍外套or毛衣+白襯衫+黑長褲
夏:白襯衫+小藍

[04] 喜歡冬季體育服嗎? 全套體育服中最愛什麼?
根本就沒有在穿耶...
最愛的當然是小藍褲~!

[05]喜歡白衣黑裙的制服嗎?
很讚阿

[06] 最喜歡哪個教官?
恩...都不討厭啦

[07]最喜歡哪個老師?
都很好阿

[08] 印象最深刻的美術課活動是什麼?
看花樣年華
但內心在忐忑放榜 XD

[09] 那印象最深的家政課活動呢?
做咖哩餃--我是包餃子天才 XD

[10] 覺得三年來做過最得意了事情是什麼?
好像沒甚麼好得意的><

[11]翹過課嘛? 怎麼溜出學校的?
教室很舒服,翹課太麻煩了~

[12] 高一是哪一班的?


[13]高二和高三是哪一班的?
愛 愛

[14] 高一的園遊會賣了什麼?
法式吐司,紅茶,奶茶,薯條...?
隔太久,忘記了啦 ><


[15] 那高二呢?
一種特調飲料(作法我忘了),奶酪,還有...我忘了

[16] 中山舞會參加過幾次?
一次,真的不好玩ˊˋ

[17] 擁有幾個紀念書包? 最愛哪一個?
一個
就只能很愛他囉 : )

[18] 平常怎麼上學的?
走路

[19] 有補習嗎?


[20] 最擅長跟最不擅長什麼科目?
最擅長當然是英文啦 地理也OK啦
最不擅長的...恩,歷史+國文
(好啦,我知道我是文組的 ><)


[21] 體育課最喜歡什麼? 最討厭的呢?
最喜歡打羽球
最討厭體適能測驗

[22] 換體育服是直接脫了襯衫再穿,套上體育服再脫內側的襯衫,還是到廁廁換?
有投影機銀幕當作更衣室阿

[23] 覺得校長怎樣?
好,下一題是什麼?

[24] 高三會留在學校唸書念到晚上嘛? 會的話怎麼處理白蟻?
上學期有.
但沒看過白蟻,大概天氣太冷了吧
話說上禮拜有在捷班看到殺白蟻計畫,感覺很妙

[25] 第二節下課會掃地還是買點心?
放空
我是倒垃圾的,下午再倒

[26] 當過什麼小老師?
地理

[27] 最喜歡吃福利社的什麼?
其實我很少吃福利社的東西
但我喜歡蛋餅 =ˇ=

[28] 喜歡科學館的星象館嗎?
好舒服~~~~邊聽凱夫說邊睡覺 口|||

[29] 參加過哪些社團?
楓城使者 Maples

[30] 最喜歡樂儀旗哪一個?
沒在follow耶

[31] 你是衛糾或紀糾嗎?
我是一般人

[32] 重視月考成績嗎?
恩.
但表現差強人意

[33] 第一志願是?
政大新聞

[34] 為什麼挑那一間大學?
就...就想唸新聞的第一志願不就這所 XD

[35] 午餐時間對你而言是上午10點,11點,還是12點?
12點.
10點和11點是早點時間

[36] 平常午休都在幹麻呢?
睡覺

[37] 中午會在各地出沒打排球嗎?
不會,好熱喔

[38] 下雨把鞋子弄濕的話都怎麼處理?
脫下來換拖鞋

[39] 最喜歡哪個學校的男生?
-------閱.下一題--------

[40] 最喜歡台北市哪所高中的女生制服? (除了中山的以外)
找誰和中山比阿,中山最好

[41] 覺得中山的圖書室如何?
好小間,冷氣到後面就不冷了...
話說新蓋好的好高級喔!好想用 ><

[42] 物理實驗之中 印象最深的是哪一個? (社會組請跳過~)
Jump~

[43] 早餐喜歡吃什麼?
飯糰加蔥蛋+豆漿
他們家的真的超好吃的耶>///<

[44] 小吃街最喜歡哪一家?
港都~雞丁麵好好吃: )

[45] 有傳說中的"北一情節"嗎? 有的話有多嚴重?
(點頭)
因人而異啦.但說沒有實在是有夠虛偽的 XD

[46] 整體而言,喜歡念中山嗎? 會不會後悔?
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 =ˇ=
後悔什麼?

[47] 覺得高中比大學時唸書還要認真?
我還沒唸大學啦

[48] 有聽過什麼校園鬼故事嗎?
 聽是沒聽過,但有看過別班自己拍的鬼片

[49] 對中山建中交換學生那次的印象怎樣?
其實我一點印象都沒有


[50] 最喜歡詩朗,合唱比賽,還是啦啦隊比賽?
有啦啦隊比賽喔?
老實說詩朗印象還不錯,也很好玩

[51] 覺得不要穿彩色內衣的政策如何?
真是沒事找事做...
不過好像沒有這個政策?

[52] 裙子及膝嗎?
沒,但可以硬拉

[53] 高一班上的口呼是什麼?
中山一誠 楓靡全城

[54] 有背過弟子規嗎?親安妮親了幾年?
沒,因為我高一是歐陽
但有去里仁 XD
沒有親安妮親這麼久啦,大概是1分鐘以內

[55] 是條條魔人嗎?
不是耶
但是會寫條啦

[56] 跟學姊學妹的感情如何?
和宛諭學姊,芳慈學妹都很好ㄚ~
(耶,我有漏掉誰嗎?)

[57] 對於老師們午休時在操場打棒球的感想?
從逸仙樓看球賽很好~
還會看到劉天民漏接球 XDDDD

[58] 有喜歡過男老師嗎?


[59] 有沒有裝病到保健室躺過?
有去都是真的病了好嗎!?

[60] 承上題,有看到傳說中的學姊嗎?
我都在睡覺,實在沒注意

[61] 打排球嗎?有沒有早上五點爬牆佔場過?
不打

[62] 週會課都在做什麼?
聽演講,聊天

[63] 印象最深刻的週會課?
上台報告那次,大家對紐西蘭都好瘋狂喔

[64] 高三時有上過學校開的重點整理?(文組上理化 理組上史地那個)
我們是直接排在課表裡,不可能不上

[65] 近來變胖多少公斤?
最近在減肥,shut up

[66] 有沒有被福利社的小男孩侵犯過?
他誰

[67] 當過什麼股長?
輔導 衛生 班長

[68] 參加過什麼個人校內比賽?得名嗎?
英文演講
恩,沒有耶,我是當炮灰的啦

[69] 高三晚自習的時候對於樂隊的感想?
吵死了,老是同一首還會有嚴重走音問題


[70] 最喜歡哪個班際比賽,得名嗎?
大隊接力
都是第3

[71] 覺得班聯會如何?
沒什麼印象耶

[72] 會不會常常遲到?
到班上的時間會遲到,但校門口的很少

[73] 紮衣服?不紮衣服?
現在不用紮了~

[74] 對於現在完全沒有髮禁的想法? 
想要在頭髮上搞怪,可否先考慮到是否有礙觀瞻 ><

[75] 覺得服儀嚴格嗎?
還好耶,像我這麼乖的沒差 XDD

[76] 護理課看過驚悚的影片嗎?(EX墮胎、素食)
麥胖吃到吐 好噁 =  =

[77] 會在教室會脫鞋子穿拖鞋?


[78] 晚自習都幾點才真的開始?
吃飽飯睡個小覺後就開始了

[79] 晚自習到一半會去操場散步嗎?
不會

[80] 被教官抓過嗎?為了什麼?

就跟你講我很乖阿 XD

[81] 公民課最常拿來做什麼?
上公民
聽毓琳媽媽說她兒子的故事

[82] 會寫中叢嗎?
會,我超認真寫的!

[83] 記得畢業典禮的主題嗎?校長打扮成什麼?
這是不能說的秘密: )
我只能說我愛這個主題!

[84] 中午怎麼吃午餐 是聚在一起還是到處跑
聚在一起,順便聊天

[85] 中午學校放的音樂好聽嗎?
進逸仙樓後就沒聽過了

[86] 對於逸仙樓是三級古蹟的看法是?
難怪都是老鼠,馬桶都沒水

[87] 你會期待游泳課嗎
沒有游泳池, T3T

[88] 穿不穿安全褲
我怕熱,不穿

[89] 會不會穿小藍褲在外面到處跑
只試過一次

[90] 有沒有在校園的角落看見情侶過
不用在角落,到處都可以看見

[91] 對於爬牆虎你覺得?
其實你可以走大門的

[92] 上學會化妝嗎?
我不會化妝,如果化的話會嚇屎人

[93] 承上題,對於上學有化妝的女生你的看法是
你真的很閒

[94] 在校門口看過人家站哨嗎?
有.

[95] 會不會跟友校的男同學交換書包來背?
實在沒這個必要...

[96] 202公車的色狼先生你了解多少?
他現在很少出現?


[97] 上學搭車的時候你會做什麼
我走路上學啦

[98] 高中三年中你最後悔的一件事
沒什麼好後悔的,不然一切都不特別了

[99] 高中三年最美好的回憶是?
畢旅1星期+紐之旅2星期,過的超爽

[100] 中山的全名是?
台北市立中山女子高級中學

創作者介紹

陽光。網球。汗水

keira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heng
  • 宛諭學姊該不會是李宛諭小姐吧我的天!!!
    這世界會不會太小?XD
  • 不是喔~
    世界還沒這麼小啦 XDD
    我學姐姓石 : )

    keirayu 於 2009/05/27 23:40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