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這邊看這邊
休假中~

好啦 感謝各位的祝福(?)
總算考完不是人考的學測了!!
不過考的...
基本上數學考到一半就想直接交考卷回家了
對完答案後又有一陣涼風吹過~~

傳說中今年的英文,數學都很難
我自己是覺得啦
1.國文:
好,我承認沒有很難
但對於國文程度不佳的人來說呢
非選最好是送分題啦,聯X晚報你就可以再亂講
這種"逆境'的題目,是要怎樣寫才會高分你說
如果能夠有14的話我會很開心
(但好像不太可能-->目前是如果做文高可以碰到皮毛...Orz  拜託閱卷老師仁慈仁慈)

2.數學
這天殺的科目
他鐵定是歷屆最難的一次!!
我寫到一半時真的差點淚灑考場
考完後滿腦袋都是髒話 ><
這麼愛考圓錐曲線是吧
害我考社會一整個沒心情...
對完答案後只能說:感謝老天大恩大德,會寫的都對
(然後不會寫的都錯 T3T 我真不會猜題)
討厭你,你把我要拿去扣自然的級分都拿來這裡扣了

3.社會
這...受到數學影響加上有點體力不支
基本上最後的地理整個在亂寫
所以地理大爆炸(苦笑)
我說歷史已經很悽慘,你怎麼可以加入這個團隊阿阿阿阿阿阿
老天爺啊,要一個高級分是這麼難喔(大哭)

4.英文
歐買尬 我寫的時候明明就覺得不難
結果單字就給他自爆了(默)
還有我的翻譯題,竟然題目亂看(暈)
不~英文你不能死掉!
更可怕的是作文
誰說那是四川大地震的!?
我寫被炸彈炸到耶 口||||
拜託拜託,英文絕對絕對 不可以死~
我的希望都在你身上了啦...

5.自然
這顆當然是寫來最輕鬆的科目
畢竟本人是社會組,自然,沒在怕的 XDD
所以當然就是...不怎樣~
不過分數和寫歷屆差不多
級分麻...普普通通,對我來說很滿意了

總結:
如果閱卷老師心情好的話,那我就可以認真考慮推甄申請這件事情了
畢竟考的好像有比北模好一點點
但世事難料,話說當年我姊就是遇到魔王閱卷老師
整班作文27分那一題幾乎所有人都15分以下 口|||

所以結論就是:趕快去買指考參考書,好像比較實際(泣)
但還是很不爽,我念這麼久了耶.....

不過我還是要先謝謝很多人
陪我度過高三上學期討厭的要死的時光
首先當然是小費啦~雖然說我自從美網後就沒有再follow你的賽事
但必須要說2008月曆的12月那張可以讓我上緊發條,繼續唸書
(看起來小費好像是在和我說:I am watching you!)

 

然後就是~感謝我mp3裡面所有的歌手 XD
因為我本人是唸書很容易就煩的人
所以要靠音樂把我和書綁在一起
謝謝五月天--陪我上學,陪我寫數學
(還有,我真的很愛這張"後青春期的詩" =ˇ=)
謝謝Simple Plan--陪我唸國文
謝謝Maroon5--陪我唸地理
謝謝Jason Mraz,Daniel Powter--陪我寫英文,煩悶的時候給我鼓勵
謝謝Marie Digby--聲音聽起來超舒服,有時聽膩上述歌手可以轉聽你的歌(笑)
謝謝丁噹--怎麼說呢,我覺得也很舒服的感覺,還有謝謝你的歌聲陪我放學 XD

 

再來,要感謝我家人
老實說我高三情緒一整個超級不穩定
動不動就擺臭臉
選校推時也不敢發出意見,讓我自己填 =ˇ=
希望真的不用等到指考,這樣你們也輕鬆許多~

 

高三愛的大家
現在感謝好像太早 XD
我想應該有很多人要和我一樣再拼一拼指考吧
咱們就繼續努力唸書
週末團的,別脫團了,一起365天天天愛中山到校唸書吧
(還有餅麵吃到死! )

對對,還要特別感謝小黃
在我一整個丟下網誌這一塊的時候
你還是會傳簡訊問我要不要訂小費年曆
還有鼓勵我這個高三老人,我超感動的 T3T
我一定會努力,看能不能早一點歸隊
恢復咱們的北中南大連線!!!

剩下的,恩,看網誌的你我也很要謝謝
明明就什麼都沒有寫
我的人數竟然還是超越了5萬人!
好,我承諾考上大學後
會好好經營我的網誌的(熱血ing)

以上, 報告完畢

 


 

然後現在要把學測的事情丟一邊
我要好好休息個一下
明天要開開心心看澳網 =ˇ=
其實小費第一輪的比賽我有看到一點點
就是最後那一局啦
當然也就不知道打的怎樣,不過聽說第二輪打的還不錯~
明天要對上Safin~好期待好期待!
當然我明天也會看小盧那一場
我想如果我有看到小盧對納班的那一場的話
我一定是痛哭流涕 T3T 太感動了,比對小Andy還要感動!
剛剛看到賽後訪問稿,發現記者對小盧整個超好奇 XDDD
希望明天會有好成績!

至於明天其他的行程麻
嗯,有好多好多事情想要做喔~
要去買唱片~
話說升上高三後
我就超愛買CD來聽的,買了3,4張了吧
現在想去補齊沒買到的
(好像挺敗家的,,)

還有要去捐血啦!
上一次捐血是11/21,距離現在超過兩個月
所以又可以去捐血囉~
不過我的血管好像很難找,上次差點抽不到
希望明天可以捐出一帶熱血~

還有,一定要去買書
你知道當課本唸太多時
就會很想看課外書
明天如果有體力的話,大概會去誠品坐坐
然後再去吸吸對面台大的空氣
看看這樣會不會比較有機會上 XD

以上 我說完了
如果明天經歷以上所有事情還有力氣的話
那我後天會寫小費第三輪心得(笑)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keirayu 的頭像
keirayu

陽光。網球。汗水

keir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7)

發表留言
  • Emma
  • 小蘿妳終於回來了!!!!Miss You So Much!!!!
    哈哈
    恭喜你唷!!!
    終於考完了辛苦了可以看小費看到爽了哈哈!!!
    先跟你說生抱歉你之前那篇文章我上禮拜才回復><


    放心你這麼認真結果一定是Good!!!!
    想當初我就是太混才會淪落指考的下場(泣)結果指考也不盡理想
    哈哈好了怎麼講到我自己了XD

    好吧那就祝妳學測就能推上囉!!^^
    到時候我們在來連線看小費^^

    話說明天要對Safin耶好緊張喔!!!!!!
    沒關係多妳一個人的加油小費一定能順利過關的yaya

    這次一定要捧金盃妳說是不是!!!!!!!!!!!!!!!


  • 考完了.但很怕還要考下次的 口|||
    終於了解什麼是文組的悲哀了
    數學給他難下去,文組就爆炸了 = =

    不過我還是會準備一下校推&個人申請
    畢竟好像還有"一絲絲"希望
    真的好想趕快脫離苦海阿(嘆)

    太好了,等一下可以一起看小費比賽 =ˇ=
    是也該拿個獎盃了 XD
    (其實我根本不記得他去年拿了幾個獎盃 口|||
    整個人大LAG ><)

    keirayu 於 2009/01/23 16:06 回覆

  • ytfederer
  • 歡迎回來阿~小蘿XD

    感謝名單竟然有我耶~~~(感動淚
    當初只是很單純的要給你一點鼓勵罷了^^
    考完了~
    就來看小費吧XD

  • 因為真的要感謝你阿 XD
    你的明信片和鼓勵小卡都押在我桌墊底下
    和小費一起幫我加持呢 =ˇ=
    就算現在很難斷定考的O不OK
    基本上今天的比賽是看訂了 XD

    keirayu 於 2009/01/23 16:08 回覆

  • voltsfed
  • 我考的整個很生氣啊...
    我原本想說英文和數學要給他15級的耶~
    現在考這麼難...不知道還會不會有
    希望大家都考很爛...
    你有沒有覺得那英文作文真是天殺的爛到爆
    那種題目我在英檢也遇過(一張真實照片的爛題目)
    拿來考口說的...我講了30秒就沒得講了耶!!!
    你不覺得這種題目就是沒啥好發揮的嗎?
    無聊死了...爛!不想考指考...
    我現在還不敢在網誌說我回來了
    我要等確定有學校了才敢回去打網誌
    唉...可是我已經錯過了一堆可以記錄小費的比賽
    好不開心喔.....
  • 我的目標是英社15級
    結果這兩科目前都在超級危險邊緣 = =
    真的都遊走兩級分間,感覺超討厭的
    加上國文作文我也感到很不安
    基本上我人太樂觀,真的沒有什麼"逆境"的體悟 口|||
    我超怕我已經離題了 Orz

    其實只是"暫時"回來啦
    之錢太久沒回來,還收到痞客幫的信
    說我在不登錄的話就要刪我的帳號 口|||
    畢竟不論考的如何,都還是要唸到至少4月 ><

    賽事我也錯過很多ㄚ(拍拍)
    重點是我整個人大lag,同學還要提醒我最近小費發生什麼事
    感覺整個變的很像路人甲
    完全脫離球迷的稱號 T3T
    一起再加油吧~
    馬上又要考北模了(暈)

    keirayu 於 2009/01/23 16:14 回覆

  • 學姊
  • 我說你呀
    也太有力氣了
    我那時考完根本直接虛脫....
    你一定沒問題的!
    是說
    學姊打耳洞囉!
    還貼了水晶指甲....立志向貴婦看齊!!
  • 因為我想要讓自己趕快清醒阿~
    而且怕如果沒有馬上對答案的話
    就會忘記自己寫了什麼 口|||

    吼,學姊你的生活越來越貴婦了
    學妹可是越來越宅女化啦 T3T

    keirayu 於 2009/01/25 22:39 回覆

  • 黃海綿
  • 欸為什麼不謝謝我教妳自然
    話說今年比較難
    如果妳和寫歷屆差不多的話
    級分應該會進步
    我都不敢對答案= =
  • 對吼,不要生氣,好像真的該謝謝你教我自然 XDD
    重點是我歷屆也沒有多高阿~
    (我不像SUMMER那麼優秀啦 ><)
    你再不對答案的話,到時候拿成績單會很刺激喔~~

    keirayu 於 2009/01/25 22:41 回覆

  • poca
  • 辛苦了
    這篇感覺很像得獎感言欸
    我想辛苦耕耘收穫的果實一定是豐碩甜美的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