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這邊看這邊
休假中~


喔喔 真的很愛漢堡~
Fed今年又闖入決賽啦 =ˇ=
決賽的對手和去年一樣,是納豆
我想決賽內容應該會和去年一樣吧 XDD

不過這幾場比賽看下來
真的覺得~沒有很精采...
不是說Fed打不好
而是對手很容易就在關鍵時刻失誤
所以很期待今天這一場比賽~
畢竟今天這場鐵定非常精采
哈哈 好久沒看費納大戰in Hamburg
乖小孩納豆一定很了解
冠軍還是要留給大哥的 =ˇ=


好 趕快進入主題(切)

昨天這場比賽對上Seppi
從一開始Fed就給Seppi造成很多威脅
發球局都把人家逼到Deuce
破發點也一堆
(第一盤就有8個破發點! )

不過也才被破發一次
第一盤就這樣6:3作結


老實說看Fed比賽有件事真的很神奇
就是如果Fed第一盤打的很好的話~
基本上第二盤開始狀況就不會很好 囧
常常被破發都是第二盤的開球局 口|||

昨天的第二盤也不外乎剛開始出了點狀況
被逼到Deuce 
但Fed很爭氣
沒有讓對手有破發到 XD
(好難得看到Fed拍球的圖片 XD)

果然氣勢有回來就有差
除了一上來的第一個發球局對手連4分保住
接下來的每一個發球局都慘遭Fed破發


感覺起來Fed就順順的

救險球 跑去追小球 都很快又很帥 !!
對面那位Seppi就~有點可惜
真的關鍵分常常打飛
好像還看到他疑似要摔拍...
哀哀 真是可惜可惜
(題外話:對手去年Monte-Carlo和Fed打搶了兩盤才輸 今年退步囉 XD)

原本還想說來看一下納豆Djoko的比賽
但想想實在是不想看見~
第一我不是很喜歡看見納豆一直擦汗+拉褲子
第二我也不很愛Djoko發球拍來拍去拍好久
所以索性放棄不看(攤手)
據說這場比賽後來打了3盤激戰
而且還打了3個多小時 口||||
好好,我承認看到納豆贏還滿開心的 =ˇ=
不然納豆太悲情了 
(搞什麼幾時這麼同情納豆...)
其實也是不想看到法網的時候如果費納準決賽就遇上
這樣鐵定會心臟病發!


好啦好啦
今天晚上就是決賽了 =ˇ=
納豆小朋友 要乖乖
Fed 今天不准荒腔走板
一切都要按照從前,知道嗎?
漢堡是Fed福地~要好好打ˇ
哈 期待ing~

創作者介紹

陽光。網球。汗水

keir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貞貞
  • 看到小費一路從領先到被逆轉,心情真是令人難受,很想罵髒話,也一直在電腦前狂罵小費是豬,可是不得不承認,他真的沒有打敗的納豆的有力武器,自已又一再把球打飛、打出界、打掛網,要如何贏呢?我想法網也不必想了,前兩年沒生病的他都辦不到了,何況是狀況差的今年?或許不抱任何希望看他的比賽會比較好過一點,說不定還有意外的驚喜呢?
  • 的確 比賽看的很不爽快
    我覺得Fed並不完全沒有制納豆的方法
    只是實在是,,,太不連續了
    我是說有領先好多次的確有進步
    但要保持整場比賽可能要在苦練一下
    今年 法網阿
    哀 我還是對他抱著希望
    每次都抱鐵盤真的很囧耶...

    keirayu 於 2008/05/19 20:3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