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這邊看這邊
休假中~

Fed放大假,廣告拍攝ing!
除了勾勾牌的廣告讓我被Roger&老虎笑到不行
其實這"羅傑+老虎+亨利"的廣告系列
也是經典到爆炸阿 XD

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支廣告是什麼時候拍的?
不過剛剛在Fed官網促銷了一下 =ˇ=
所以就把熱騰騰的消息帶過來囉~
廢話不多說,先來看看這廣告吧


這支廣告的音樂真的很讚耶
"the world is mine~the world is mine~~"
的確,這三位真的是冠軍中的冠軍!
所以上一次是廣告"冠軍系列"吉列牌刮鬍刀
而這一次是廣告"超優秀"吉列牌刮鬍刀
還滿好奇下一次的主題又會是什麼?

這支廣告中還有一個地方讓我狂笑
就是最後那邊~
Fed吃老虎豆腐那段!
上一支廣告時出現已經覺得很爆笑了
原來這已經成為兩人的"吉列牌"招牌啦 XD
在一旁的Henry,看到這兩人如此幼稚
還真是辛苦了你啦

不知道這支廣告對於使用刮鬍刀的人來說
夠不夠吸引呢?
但不論是什麼廣告
我發現:
廣告商現在都很愛老虎羅傑配~
而且這兩人拍起廣告
真的是支支經典,知之笑死人 !!!
期待兩人合作的下一支廣告啦~
(話說這已經是這兩人合作的第4支廣告囉~繼續努力 XDD)
創作者介紹

陽光。網球。汗水

keira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poca
  • 小費實在太淘氣了
    老虎對這個小老弟還真沒輒
    下回應該換他來調戲一下小費了
    看他們哥倆拍得如此駕輕就熟
    相形之下亨利就拘謹了點
    這三位天王巨星的專業動作都帥得沒話說
    但不知廣告效應如何
    除了勞力士之外
    台灣都看不到小費的廣告--唉
  • 我們都是女生
    對於刮鬍刀實在是不了解 口|||
    老實說看到帥哥很開心~
    但對於裡面刮鬍刀可是完全沒興趣阿...

    我覺得台灣廣告真的頗少
    像在YOU TUBE上查
    還有廣告變成有日文字幕
    喔喔...真希望有天打開電視
    可以看見Fed的勾勾牌廣告 ><

    keirayu 於 2008/02/15 00:1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