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這邊看這邊
休假中~
久久不見的生活文 XD
但這並不是篇好文章阿 口||
我的天阿,我幾時變得這麼會吃!?
早上吃,中午吃,下午吃,晚上吃,凌晨吃
再這樣下去,下學期要進不了校門了啦 T3T

話說本人很愛吃是眾所皆知的事情
上學路上經過7-11先買包巧克力帶著
原本打算送學姊
但到中午他就會整條消失 
不是被偷,是被我這貪吃鬼吃掉啦 Orz
每次桌上放一堆食物都會被說
"你學妹人好好喔~給你這麼多吃的"
哀,真是有苦說不出
這些零食全是我自己買來給我自己吃的啦~
我家學妹?有這號人物嗎......

原本想說放寒假總會節制了吧
沒想到是變本加厲 口|||
隨時隨地,只要省著的時候
本人一定都在吃...
體重?我怕體重機壞掉,根本不敢量

舉今天為例子好了
起床已經12:00,所以直接去吃午餐
本來想吃簡單一點
怎知想阿想,就走到便當店門口
"老闆,我要控肉便當"
一整個就是沒有節制 =  =+
吃飽喝足後,再回家的路上
突然很想吃甜點
於是又走進超慷慨的巧克力店
先試吃一堆巧克力..
然後再心滿意足買一袋巧克力回家
你以為這樣我的美食之旅就結束了嗎?
哀哀,這可只是序曲呢...

回到家打開冰箱冰巧克力
看到一大包"杏鮑菇"
明明才剛吃飽,手卻不自覺的拿出一個大大的杏鮑菇
和一棵大大的雞蛋 =   =
接著又默默的切起杏鮑菇
再和蛋,起司,鹽巴,羅勒粉一起混合
送進大同電鍋蒸一蒸
杏鮑菇很大,所以有剩
本來想說冰起來
我這個手癢的人
竟然又繼續些了起來 口|||
還拿出平底鍋
接著又把油給拿出來了 ...
默默的開始煎杏鮑菇
(我還放了超多油的...不知道在幹嘛)
煎好杏鮑菇後馬上就吃了起來
明明就不餓,卻忍不住大吃
過沒多久,"叮"大同電鍋跳起來了
打開拿出我的烘蛋
又下意識的拿出叉子
不用我講也知道接下來發生甚麼事了吧...

晚上回到中壢家後
想說今天中午已經瘋狂脫序演出
晚上應該吃少一點才行
吃晚餐的時候完全忘記這個原則
就這樣吃吃吃吃吃吃吃吃
吃完還吃好大的蓮霧和一片蘋果
準備收工,突然老爸說
"那個炒豆干絲丟掉吧"
天阿~那是我最喜歡的菜耶!
我和老媽抗議
老媽就說"不然你吃掉好了"
結果我馬上又做回餐桌,拿出我的筷子
把那至少有2,3塊豆干的炒豆干絲(和我媽把晚餐剩下的肉絲拌在裡面)給吃完
吃完後才想起不到1個小時前自己提醒自己"要節制"
但已經來不及了啦 T3T

我的美食之旅還沒結束
過2個多小時吧,突然手又癢
打開冰箱拿出超大棗子嗑了起來
接下來寫寫寒假數學作業
寫完後手又跑去開冰箱 囧
拿出一罐葡萄乾,座到電視機前面
邊吃葡萄乾邊看電視
我敢說那罐葡萄乾就這樣快被我吃完了...
眼看就要把自己餵到肥死
想說去洗澡說不定有幫助
現在我發現我真的錯了

洗完澡後,剩下一個人沒睡
我的手越來越沒禮貌了,跑去開餅乾盒!!
照理來說中壢家是個沒有零食的好地方
怎知過年就有人送超好吃的詩特力餅乾禮盒
我爸我媽不愛吃餅乾,二姐大姊都很瘦
所以這些餅乾就...
加上不知哪來多了一包"蔬菜餅乾"
天阿,我真的瘋了
先打開蔬菜餅乾吃三大片
吃完後意猶未盡的打開詩特麗餅乾盒
馬上吃了兩片(大家知道施特麗餅乾多大片吧)
我說,我到底是怎樣阿...
就在我打這篇打到一半時
又跑去吃我偷渡回家的薄荷巧克力 ><
是怎樣,我到底是為什麼一直吃阿 口|||||

而且我發現上一次我覺得肚子很餓時
好像是好幾年前的事了....
上高中後
因為住外面,常常很無聊
就會買餅乾
本來想說三個姊妹一起吃
但我姊都太節制了
最後就會我吃掉一整包
常常2,3天內我就可以吃掉整包的義美小泡芙,歐斯麥夾心餅乾,可口奶滋...
而且我幾乎專攻甜的,所以熱量麻...
天,自從國三開始念書到現在
體重起碼增加8公斤 口|||
想當年我還是30幾公斤的瘦子呢
現在是又矮又胖臉又圓的小胖妹 =   =+
感覺在這樣吃下去的話
連我媽都很有可能跳出來叫我別吃了...
我也不想這樣吃阿~
可是每天還是都這樣吃東西 T3T

從放寒假到現在
天天吃下午茶,消夜,2塊以上的巧克力
反正我就是愛吃麻...
看到寒假作業單上
[體育科]:請勿暴飲暴食
這根本就是在說我嘛!!
但沒辦法,你說要改就可以改的話
我現在也不會這個樣子啦(淚奔)
看來我家冰箱
以後都要特別為我上鎖了 ><
打到現在,我的手又癢了
哀,他又要去攻擊師特麗餅乾啦...
GOD,拜託別讓我再吃下去了啦 T3T
創作者介紹

陽光。網球。汗水

keira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poca
  • 哈哈哈
    真是一篇令人開懷的快樂文啊
    好像在看電視冠軍大胃王集訓
    俗話說能吃就是福
    妳千萬不要有罪惡感啊
    再說都是那些食物在誘惑妳
    而且妳對烹飪好像也頗有興趣
    像我除非不得已是不進廚房去的
    如果覺得胖再減肥就行
    對了---打網球應該是不錯的選擇
    總之 祝妳新年快樂.萬事如意
  • 我也覺得自己很像在比大胃王比賽 口|||
    對~都是食物在誘惑我,不是我的錯 XD
    恩恩,我因為很愛吃
    又很喜歡碰廚具
    所以吃不滿足的時候就會進廚房自己搞...
    哀哀,這算好事嗎?

    話說我好久~沒有打網球了(逃)
    說不定現在連球拍都不會拿了阿 口|||
    改天一定要去打一打!
    運動健身,運動健身~
    (我現在每天都只有手指&嘴巴運動...)

    也要祝你新年快樂~
    新的一年大家都平安快樂 =ˇ=

    keirayu 於 2008/02/05 21:30 回覆

  • 姥
  • 本人也是差不多的情況
    不過我比較喜歡鹹的就是了
    哈哈~~蘿蔔當然是越大個越好吃啊!!!
  • 姥姥阿~
    我們兩個真的應該好好組一團
    去吃吃你推薦的起司豬排~
    還有我喜歡的蛋糕吃到飽 =ˇ=

    蘿蔔越大越好吃~恩恩,好像是這樣沒錯
    但不要把我做成蘿蔔糕吃掉喔~

    keirayu 於 2008/02/05 21:32 回覆

  • ㄚ桑
  • 小蘿
    你豬啊!!!
    <雖然我好像也差不多>

    白蘿蔔蹲 白蘿蔔蹲 白蘿蔔蹲完姥姥蹲
    姥姥蹲 姥姥蹲 姥姥蹲完ㄚ桑蹲
    ㄚ桑蹲 ㄚ桑蹲 ㄚ桑蹲完.............
    蘿蔔已經蹲不下去了
  • 我不是豬,我是蘿蔔 = =+

    HEY,我柔軟度很好
    再胖也蹲的下去!!
    最近得減肥才行了(嘆)

    keirayu 於 2008/02/18 21:02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