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這邊看這邊
休假中~

話說下一場Fed的比賽是在三月
距離現在實在有點遠(哈欠~)
這段時間先來看點不一樣的東西好了 =ˇ=
今天先來看看Fed穿過的球衣系列吧

畢竟Fed現在是球王
球衣變化簡直是多到不像話 =  =
因為實在是多到數不清
所以我就分比賽來解說好啦
太多的結果就是
這次本人只介紹這幾年來Fed在澳網穿過的球衣囉 ~

這是Fed2001年的照片
有沒有覺得很年輕 XD
衣服還是Fed從前最愛穿的紅色系列~

當年的Fed世界排名19
打到第三輪被Clement給直落三打掉
那時候的Fed還是滿火爆的呢....
大概是因為2000年也是輸給Clement
倒是Fed現在遇到Clement應該還滿開心的
對戰紀錄6勝3敗,目前5連勝!!

喔~我覺得這張照片好可愛阿~~~ >///<

今過了一年的洗禮
2002年Fed世界排名升到12
打到第四輪5盤大戰後
輸給了Haas
值得一提的是
那時打前三輪Fed都是直落三耶~
年紀小小就有球王風範阿 XDD
這一年的球衣還滿多變的
嗯嗯,紅色白色黑色



長髮飄飄似乎是當年的特色阿
大家順便看看Haas的造型吧~

(其實納豆是走復古風!)

2003年Fed已經是top 10
這一年Fed又是一直直落三
直到16強輸給了納班

容我說一句:納班你留什麼長髮阿!?短髮明明就很帥!
Fed穿了黃色球衣,有夠特別

和我現在班服顏色一模一樣 =ˇ=
還有這件藍色的

恩,還滿特別的說
簡單來說2003整個就是走特別風ㄚ 口|||

2004,快樂的一年
生涯首度拿到澳網冠軍
事實上這也是歷史性的賽事
因為在這裡
Fed在半決賽打敗Ferrero後
登基世界第一寶座~
打贏Ferrero後的跪地
真是經典照 XD


Fed在決賽則是打敗Safin
打贏後又再度跪下+大吼
真的有種"這就是青春阿~"的感覺 =ˇ=


這張照片有夠特別~ =ˇ=

看Fed捧澳網獎盃感覺真好
笑得好燦爛~ 


這裡再插入一張Safin照片
看看Safin都替Fed豎拇指!


超級劇場的2005年
Fed很可惜沒有闖入決賽
在半決賽被Safin逆轉勝
比賽中好像狀況滿多的
Fed被防護員扭來扭去 =  =


不過Fed即使輸球
看起來還是白白淨淨,帥的咧 ~


沒關係沒關係
2006捲土重來
帶著超強氣勢再度奪冠!
大家應該還記得Fed的妝扮吧
整個就是"綠~"
還有超大隻的Feder-bear

(背景是小費熊們~ XDD)
那年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
靠著麥克風嚎啕大哭 XDD

實在是太可愛了啦~~~
當然,對手巴大叔
也是可愛到了極點~


2007年算是超級厲害又不可思議
創造未失一盤奪冠的紀錄
更順利完成連霸
(賽後Orz!?)

其實年度經典照是這張 XD


比賽後還俏皮的說
"We all know what happened last year"
哈哈,覺得Fed超級好玩的ㄚ~

我很喜歡2007的球衣
超漂亮的水藍色~
嗯嗯,是多年澳網Fed穿衣中我最喜歡的一件 =ˇ=

2008,也就是今年
和美網一樣推出兩套運動服
藍色白天,黑色晚上


兩件我覺得都很讚~
Nike經過一整年可怕的球衣之後
總算有改善啦
也許今年的結果
我們留下了遺憾

但是,今年的Fed
在澳網不是也給我們很多歡樂的回憶嗎?
"who likes blue?""who likes green?"的超無厘頭問題
和Tip超精采刺激五盤long game 大戰

和DJ的最後一場比賽,很有風度的離開會場

喔,這套衣服真的是
帶領我們走過歡笑與淚水~

今年的澳網
不得不承認,他是很精采的
Fed沒奪冠,不打緊
擦乾挫敗眼淚
今年剩下的比賽
我們要
大步大步向前行~

美麗的澳網
就當作是
小小的。開胃菜吧 =ˇ=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keirayu 的頭像
keirayu

陽光。網球。汗水

keir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poca
  • 我真喜歡這樣的系列文章
    有好多小費帥帥美美或超級可愛的照片
    謝謝版主用心的蒐集和編排
    小費05年和薩芬的五盤大戰據說打到抽筋
    實在太賣力了
    謝謝小費為我們留下這麼多難忘的美好記憶
    期待你的下一篇
  • 喔喔~感謝你的讚美(羞)
    看在Fed下場比賽是3月
    我會努力多寫些off court的新聞
    敬請期待 =ˇ=

    對了
    你的網誌超豐富的 >///<
    我有再看只是都沒有回覆
    自從Fed輸球後
    我就很少在網誌上留下記號...
    今天開始要改變這個習慣! XD

    keirayu 於 2008/02/02 01:03 回覆

  • 小貞貞
  • 其實我有點覺得是因為今年澳網改變場地與顏色,破壞了旺Fed的風水才會導致Fed輸球。我承認我太迷信了,不過藍色的澳網,我真的看不太習慣!
  • 恩....我想這也是眾多因素之ㄧ吧 XD
    我覺得最詭異的還是Fed賽前突然腸胃病!
    我也是還滿習慣之前的綠色球場
    對眼睛比較好ㄚ~ =ˇ=
    明年啦,明年
    一定會再奪冠的~

    keirayu 於 2008/02/03 12:07 回覆

  • poca
  • 同樣要謝謝你的讚美
    也要麻煩你多多留言
    因為有共鳴就會更有動力啊
    新年假期我沒辦法上網
    所以先在此跟你拜個早年
    不好意思.實在太早了些
  • 不會啦~ 新年快樂 =ˇ=
    新的一年大家還是要全力支持Fed!

    畫說大家互相留言
    的確是會產生共鳴~
    你的網誌真的超級豐富的耶
    哈哈,都不用看新聞
    直接看你家網誌就知道Fed最近發生什麼是囉XD

    keirayu 於 2008/02/03 12:08 回覆

  • breakbowl
  • 新年快樂~

    2006年那場
    是我最喜歡的~
    那年我才剛認識小費 就看到他在頒獎典禮落淚
    真是可愛~XD
  • 2006那場算是我首次"很認真"替Fed支持的~
    (以前有次溫布頓決賽我還支持Roddick呢 :P)
    看到他在頒獎禮台上大哭~
    真的覺得超級可愛的說 >///<
    這真是~"真。性。情"

    keirayu 於 2008/02/03 12:10 回覆

  • poca
  • 所以我強烈懷疑腸胃炎是有人下毒嘛
    哈˙˙˙開玩笑的啦

    很謝謝你到我的網誌上留言
    有些報導也不知可信度如何
    所以我在引用時都是戰戰兢兢的
    很怕會誤導了大家
    不過我相信大家都有很好的判斷力
    根本不需要擔心

    巴大叔很可愛
    我也喜歡這種性情率真的人
    今年澳網他被選為最物超所值的球員
    因為他場場都打四到五盤
    其實我一開始很看好他把德約淘汰
    所以籤運是很要緊的
    沒關係 以後機會還多的是
    大家一起加油努力吧
  • 我覺得巴大叔今年籤運有夠差
    看來看去,他澳網的籤運
    真的是"籤王"!
    不過他表現的真的很不錯,還是給他拍拍手 =ˇ=

    當然,還是要好好支持我們的Fed啦~
    3/3大家在一起看Fed比賽吧 =ˇ=

    keirayu 於 2008/02/04 02:09 回覆

  • onlyfederer
  • 好讚喔
    有小費歷年的照片
    呵呵
    我是從2003年開始見證小費的滿貫賽
    不過在那之前就很喜歡他了
    以前他的麵包鼻子很有特色
    不過現在似乎髮型把它掩蓋過去了^ ^
  • 我同學每次都和我說
    "你那費德勒鼻子很塌耶...."
    真想一拳尻下去
    "這叫特色!特色!"
    髮型阿 XDD
    我覺得只要好好吹吹頭髮
    老實說,就會更帥了~
    看看廣告裡面的頭髮多讚 =ˇ=
    只好期望Mirka姊
    哪天會開始幫Fed整理整理他頭髮啦

    keirayu 於 2008/02/05 01:50 回覆